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1928款梅赛德斯-奔驰680S

2014年12月10日 06: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白

2010年4月,这辆车到达了Russell位于麻省的工厂,工作人员彻底检验了它的状况,之后开始拆下车架,实施全方位修缮。深入检验和研究后揭示了这辆车的非凡原厂品质。由一个家族持有长达75年,几乎没有配件经过更换。车身依然十分坚固,Saoutchik作业编号压印在所有原装木框和金属装置上。它在如此有利的条件下存放了这么多年,金属表皮下的木框依然完好无损,只有车顶的少数部件需要更换。

不过发动机需要全面大修,但齿轮箱和尾部则只需要常规复原,它们均被拆下,并更换必要的内部配件。精致的陶瓷坯刻花工艺也经过修缮,它在看似最不可能的位置频频出现,包括气缸盖、化油器甚至敞篷车顶金属盖下方的饰板。将如此华丽的工艺运用于从外部无法看到的部件,这只是这辆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制作过程中应用精湛工程和工艺的实例之一。


 

经过漫长以及细致的修缮后,这辆跑车的外观、运转都达到了十分理想的效果。卓越的修缮质量使这款古董老爷车在圆石滩车展中得到一致公认,当时,这辆车获得了100分的佳绩,之后又被授予万人瞩目的最佳展示奖。这辆令人惊艳的梅赛德斯--奔驰跑车还赢得了其他桂冠,包括2012年国际古董车奖的年度最佳修缮奖,以及在意大利莱科克莫海岸举行的2013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中获得一等奖。

现在,经过大量研究和修缮之后,它又恢复了当年在纽约汽车沙龙中闪亮登场时的英姿。它代表着汽车精神,同时也也让看到他的人感慨不已。这种感受难以用言语表达——它令人难忘,无可替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