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士特变速器销量快速增长 实现“开门红”

2011年03月18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前两个月,法士特公司的汽车变速器销量快速增长,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4.42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22.45亿元,同比增长12.71%和9.21%;产销汽车变速器15.80多万台和17.29多万台,同比增长5.37%和8.02%;实现出口创汇292.11万美元,同比增长48.54%,实现了开门红。

今年以来,国内重卡市场需求旺盛、走势上扬,为零部件制造企业带来了发展新机遇。作为国内知名的变速器专业研发和制造企业,法士特变速器月产销量节节攀升,增长势头迅猛异常。据法士特有关负责人介绍,3月份,法士特公司接到的订单接近10万台,市场需求强势不减。针对产品同质化竞争开始逐渐分化,差异化竞争正在引领潮流的市场新形势,法士特公司始终以前瞻性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紧盯市场最新需求,通过科学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加快产品创新、全面提升产品性能、积极转变增长方式,使企业在产品差异化创新和高端化发展领域实现了新突破,并迅速抢占了市场制高点,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赢得了先机。

(马德平 杨宝君 沈谦)

相关专题:自动变速器研讨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士 变速器 增长 万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