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采埃孚为宝马汽车累计供应变速器超300万台

2011年03月24日 07: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采埃孚为宝马汽车累计供应变速器超300万台
图为采埃孚员工在第300万台变速器上签名

自1998年开始,德国采埃孚公司就为宝马汽车供应变速器,累计已经超过了300万台。日前,位于德国勃兰登堡(Brandenburg)的采埃孚变速器工厂为这一里程碑式的突破举行了庆典仪式。

据悉,采埃孚勃兰登堡工厂从1998年开始投产5速手动变速器,之后于2008年新增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生产,随后又在2010年引进了6速手动变速器。目前这家工厂主要生产6速手动档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前者供应宝马汽车,后者供应保时捷911、Boxster、Cayman和Panamera等车型

目前,采埃孚为宝马汽车提供的第二代6速手动变速器采取了新的润滑系统,并且功效也有所提升,从而使得这款产品的燃油经济性更佳。此外,这款变速器在快速换挡和减震上作了改进,使之能与宝马的启停系统更加完美结合。

相关专题:自动变速器研讨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器 宝马 勃兰登堡 手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