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梅赛德斯-奔驰麦尔斯获“年度管理人物”荣誉大奖

2011年04月19日 12:10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在上海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梅赛德斯-奔驰 (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获得“年度管理人物”大奖。此外,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亦摘取了“最受商务企业精英青睐的豪华轿车”的桂冠,充分印证了消费者对于三叉星徽品牌的高度认可。

“能够获得来自权威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的荣誉大奖是对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团队的重要肯定。”麦尔斯表示,“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迎来了125周年华诞。基于我们125年的创新、进步及引领未来的能力,我们相信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功。”

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以及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 品牌2010年共于中国大陆地区销售超过147,670辆,同比增幅达115%,创下奔驰在华历史最佳年份,并连续四年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

进入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以骄人数据印证了麦尔斯的雄心:第一季度在华销售超过43,990辆,同比增长86%;其中,3月份交付近16,090辆,同比增长94%,为2011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梅赛德斯-奔驰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我们多元化的产品策略、不断拓展的经销商网络以及成功的品牌传播战略。”麦尔斯总结道。

更难能可贵的是,如此辉煌的业绩增长并不是昙花一现。实际上,自从麦尔斯于2007年上任以来,中国市场便一直保持着喜人的增速,并一举跃升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第三大市场。

而本次被评为“最受商务精英青睐轿车”的S级轿车作为奔驰的旗舰 车型,在 3月份销量超过2,820辆,同比增幅达163%,成为单月销量冠军。此外,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中,搭载BlueDIRECT第三代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的全新升级版梅赛德斯-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也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伴随着愈加丰富的产品阵容,S级轿车还将继续捍卫中国作为S级轿车全球最大市场的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中国 轿车 麦尔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