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G6 1.5Ti

2011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年内上市

比亚迪G6 1.5Ti 是比亚迪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的高端轿车。除了比亚迪车型惯有的丰富配置——keyless无钥匙系统、数字化多功能仪表盘、车载数字电视、氙气大灯、四轮碟刹、ABS+EBD+ESP倒车影像系统、外后视镜驻车影像系统、六安全气囊等等,本车最大亮点就是那个"Ti"。

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可以说是比亚迪在自主研发上又一划时代的技术创新。比亚迪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变速器也是完全自主研发并生产制造的双离合变速器。Ti + 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将超越2.0自然吸气式传统动力。

大众汽车将涡轮增压+双离合这对组合的优势发挥得可谓淋漓尽致,也给大众在中国的销量带来一个飞跃。现在,自主品牌也有自己研发的涡轮增压+双离合技术,其首款车型比亚迪G6 1.5Ti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价格将在15万至20万元左右。孰优孰劣,一试便知。

摄影/Jessica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离合 涡轮 增压 直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