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福克斯电动车

2011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为五门掀背款,动感十足,搭载了多项全新特色功能和技术——包括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的电动车特别版。福克斯电动车加速时,纯电动动力总成和单速变速箱响应迅速,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36公里。福克斯电动车的充电也很简单,车主可以使用与电动车配套的便携式充电电缆,在家中为车辆进行日常充电,使用家中的240伏电源,福克斯电动车完成一次完全充电的时间只需3至4小时。

福克斯电动车是福特汽车电气化战略中五款新车型之一。其中,福特首款纯电动车Transit Connect已于去年年末开始向北美市场交车,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福特新能源示范运营车队的一员来到中国。而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日常驾驶习惯里程需求为设计初衷,福克斯电动车的制造平台为福特全球中级车平台,该平台也是将于2012年在中国投产的新一代燃油驱动福克斯车型的制造平台。

摄影/Jessica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克斯 电动车 福特 平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