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EAT IBIZA

2011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明年上市

三种车身样式、多种不同的迷人发动机、齐全的标准配置以及许多个性化选装配置……这些元素都成功地集成在了SEAT Ibiza的紧凑车身里,从而满足了人们对运动动力学和出色功能性的全部渴望。Ibiza的运动特性在其外表上显露无遗,V形发动机盖采用了箭头形状,车身两侧的动感线条设计和宽阔的肩线使车看上去非常强健。

依靠强有力的后部车顶支柱,五门Ibiza传达出一种颇具成就感的气息,而三门的Ibiza SC则勾勒出了运动跑车的完美曲线。另外,Ibiza ST则将充满活力的绷紧线条与卓越的功能性完美结合在一起。在Ibiza极具表现力的外形设计下面,隐藏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高新技术。例如1.4升TSI汽油发动机就是一种燃油直喷技术与涡轮增压技术的惊人组合。配合Ibiza FR和Ibiza CUPRA 搭载的DSG变速器和XDS电子差速锁,确保了车辆拥有异常卓越的运动性能。

动感驾控乐趣和一流的效率是每一辆Ibiza必备的特性。还有一件事是出色的性价比,这是令每一辆SEAT汽车都具备年轻活力的一部分。

摄影/Jessica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身 运动 直喷 功能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