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荣威W5

2011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全球首发

全尺寸空间、全路况越野通过性和全天候专业配置的“全时征服”精神,这就是上汽首款SUV——荣威W5,标志着上汽荣威进一步完善了覆盖国内主流市场的产品矩阵。由于采用了区隔城市级SUV的全尺寸造型设计,荣威W5不仅拥有同级最大的车内容积,堪比MPV的宽绰足以让整车坐满5人之后还能充裕摆放各种野游器材,同时,荣威W5同级最长的2740mm超长轴距也彻底解放了前后排乘客的双腿。

更为重要的是,凭借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和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两大专业配置,“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既能达到国际品牌专业SUV的越野性能又可兼顾城市日常驾驶的燃油经济性。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三种驱动模式的选择:在城市铺装道路上,两轮驱动模式能够最大程度提升SUV车型的节油效果;遇到雨雪天气带来的泥泞湿滑路面,四轮高速驱动模式则可为车辆提供稳定可靠的抓地力;面对野外探险中山地爬坡的高难度挑战,则可开启四轮高动力驱动模式。

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每款车出来销量都不错,荣威品牌在上汽手中可谓发扬光大。以上汽做车稳扎稳打的风格,再加上中国市场对SUV的热捧,荣威W5的销量也不会差。

摄影/Jessica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荣威 模式 驱动 专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