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再拓美、日、德城市SUV新格局

2011年04月20日 06:0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再拓美、日、德城市SUV新格局
克莱斯勒再拓美、日、德城市SUV新格局
克莱斯勒再拓美、日、德城市SUV新格局

4月19日,201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天,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不仅携旗下Jeep、道奇和克莱斯勒三大品牌高调亮相,更重磅推出两款全新美系城市SUV——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与Jeep Patriot自由客,一举杀入竞争激烈的城市SUV战局。随着这股新势力的注入,国内SUV消费市场势必将重现久违的美、日、德系“三足鼎立”局面。

在克莱斯勒集团的战略中,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曾表示:“在世界范围内,每年有超过350万台城市SUV诞生,它们占据了最大的SUV市场份额,对Jeep品牌来说意义非凡。”同时,国内城市SUV的火爆也与之遥相呼应,据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2月中国SUV销售排名前五皆为城市SUV,占SUV销售总量的44%。契合全球与中国市场的潮流,克莱斯勒集团加快了城市SUV推陈出新的步伐,更以全新的重磅车型不断加码中国市场。

敏锐洞悉中国市场潮流,克莱斯勒集团适时亮剑,引进Jeep指南者、Jeep自由客两款全新进口车型,满足城市SUV消费者对个性化外观、全路况驾驶,以及燃油经济性的综合需求。而Jeep与生俱来的自由灵魂,更为渴望真性情的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个性代言。其中,延续了全新大切诺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设计的Jeep指南者,凭借出色的动力总成以及同级最佳的低油耗,着实让消费者为之一振;而Jeep自由客则秉承Jeep家族坚毅硬朗的外观,加上同级中独树一帜的越野能力,超越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本届上海车展的舞台,克莱斯勒集中展示旗下Jeep、道奇、克莱斯勒三大品牌的SUV、跨界车、轿车等共十余款车型;此外,更有以Jeep70周年诞辰为主线的全系70周年纪念版车型联合出展。

除了Jeep品牌车型之外,还有SUV传奇鼻祖——Willys威利斯MB亲临现场;不仅如此,克莱斯勒品牌与道奇品牌旗下的克莱斯勒300型轿车、道奇JCUV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轿车、跨界车也同台展出。这是自克莱斯勒集团五年计划宣布来,在中国车展上展出车型最为齐全、产品线最为丰富的一次,可谓盛况空前,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道奇 城市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