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柯安哲:克莱斯勒与广汽仍存合作可能性

2011年04月25日 08:14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克莱斯勒集团全球副总裁兼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克莱斯勒今后将会在各个细分市场引进新产品,而Jeep在华销量目标要进国际SUV品牌前三名。

大捷龙和300C有望进口

记者:车展上克莱斯勒以Jeep为主,但是克莱斯勒旗下还有道奇和克莱斯勒两个品牌,那么这三个品牌各自有什么未来的计划?

柯安哲:毫无疑问Jeep品牌的策略是清晰的,同时也是我们的重点。首先,我们希望Jeep品牌的产品线能够覆盖所有SUV的细分市场,包括紧凑型、七人座车型等等。我们以后也许还会考虑研发比大切更大型的SUV。这些是Jeep的策略。

谈到克莱斯勒以及轿车市场,在展台上看到的是克莱斯勒的大捷龙和300C。我们也希望借由这次展出,能够了解到市场对这两款车型的反馈。如果未来我们在中国市场引入这两款产品,我们还是会做出一些改进,比如发动机的改款等等。

销量进国际SUV品牌前三

记者:要实现重回主流市场,在你的定义里的销量目标是多少?

柯安哲:就我个人而言,成为主流是指成为销量排行前三的国际SUV品牌。我们两年前经历过破产保护,去年则谈论了如何经营好我们的进口车业务。我们也希望能早日通报大家,我们在中国的SUV销量达到20万甚至30万,我也对此非常期待。

记者:曾经有消息称,克莱斯勒的国产合作伙伴已经选定广汽菲亚特,厂址可能放在长沙。这种可能性现在是不是仍在探讨之中?与广汽的合作进展得如何?

柯安哲:这些讨论都还停留在一个很初步的策略层面上。(在与广汽合资)仍然存在合作的可能性,但现阶段还没有进行过具体的探讨。如果我们最后能够和广汽这样优秀的大企业合作,对于我们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希望明年车展上,我们能有更好的消息与你们分享。

本报记者 魏学珍(微博)

(新京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品牌 销量 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