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菲利普·瓦兰:与两个合作伙伴一起冲击8%

2011年04月25日 09:57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称“PSA”)执行主席菲利普·瓦兰本届上海车展高调亮相,除了为PSA与长安的新合资公司预热,瓦兰还有一个重要行程,即与两个中国合作伙伴探讨未来8%的市场份额目标如何达成。瓦兰透露,与长安的新合资公司将承担3%的任务,与东风的老牌合资公司神龙将承担5%的任务。

第一财经日报:PSA与长安的新合资公司首款车型已确定为DS5,未来是否会生产DS3、DS4车型?之前你们与长安合资公司中一直提及轻型商用车,其是来自PSA还是合资公司自己开发?

瓦兰:深圳工厂生产DS5,至于其他系列车型的生产要和长安方面进行研究和市场分析,也有其他DS系列进行跟进。DS3和DS4将采取进口方式。

新型商用车,长安和我们都能把产品带入合资公司来,这些产品将会有合资公司特色,是全新设计的产品,也可以说是来自两家公司的产品,做一些适配工作。

日报:你预期5年后PSA在全球是什么位置?PSA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瓦兰:在今后十年中我们认为亚洲将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发动机,在全球特别在亚洲中国环保产业会获得很大发展,我们要把DS系列引进中国满足消费者环保新需求,同时引进最先进的环保车型使合资公司满足环保需求。

至于最大挑战,就是环保问题,中国刚公布了“十二五”规划,重点放在环保方面,我们把碳排放量定为2020年每公里排放55克,这对所有车企都是挑战,我们将和长安一起大力开发新能源企业和纯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另外要把现有燃油发动机进行改造,使它成为节能环保的燃油汽车。(责任编辑:韩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瓦兰 长安 公司 菲利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