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伊东孝绅:开发中国专属车型 并全球推广

2011年04月25日 09:57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车展上,本田以“净享地球未来(Mobility for the Earth)”为主题,携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等参展。本田社长伊东孝绅除了公布本田将在2012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车,以及投放多款新能源车外,重点发布了进一步强化中国事业的各项举措,包括新成立研究开发与商品企划部门,以此进一步加强以中国为首要市场的车型开发,并加强在中国的零部件采购等内容。

第一财经日报:现在很多跨国公司都在中国加强研发能力,甚至与中国伙伴一起研发面向全球的产品,本田此番加强中国业务本土化,将以何种举措进行?对中国汽车市场如何判断?

伊东孝绅:我们已在北京和广州投入了研发人员,希望能尽快为中国消费者开发出中国专属的车型,同时将中国开发的车型推广为全球车型。

中国汽车市场出现负增长的可能性非常小,本田会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投入。

日报:本田什么时候能找一些中国人做高管?你们的高端品牌acura这两年虽然发展很快,但似乎被其他竞争对手越拉越远。

伊东孝绅:在我们两家合资企业中,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等高管都是既有日本人也有中方人员。Acura和本田中国可能还有一些力度不够的地方,今后会推动这方面的工作。

关于Acura,目前为止注重的是Acura在中国整体基础的打造,包括特约店建设,今年年底就可建成50家特约店。Acura的增速相对较缓慢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在车型投入方面受到经济危机影响,原计划应投放的一些车型延后了。新车型ZDX马上会引入,还会在中国投放Acura其他新车型,希望能充实产品线,来挽回前一阶段的落后。(责任编辑:韩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本田 车型 伊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