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晨汽车:为民族品牌雄起

2011年04月26日 04:27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晨汽车:为民族品牌雄起

本次上海车展,华晨携旗下9款新车,7款发动机,和一款纯电动模型亮相,其中8款产品现场首发。充分体现了华晨在掌握核心技术方面的成就。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称:以科技创新成就绿色未来,是华晨一贯的主张和理念,在将来的新产品上,华晨汽车将继续推广该理念,为民族品牌做出表率。

目前,民族品牌的生存空间基本压缩在10万以内,加上合资品牌的自主化,民族品牌原来的靠低价生存的模式遭遇挑战,祁玉民对华晨充满信心:华晨的核心技术基本都是自主研发,这样在发展的道路上就不会受制于人,在十二五期间,将是华晨的车型换代期和品牌升级期。如中华530就是中华品牌在全新中级车平台开发的首款拳头产品,也是树立自主中级车品质的标杆之作,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记者 楼晓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晨 品牌 民族 中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