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尔福中国总裁艾博彬:加大在华技术投入

2011年04月27日 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之一,德尔福2010年在中国市场不仅销售收入达到了20亿美元,更注重在中国本土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不久前结束的2011年德尔福创新技术研讨会上,德尔福亚太区总裁、德尔福中国总裁艾博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尔福是技术创新型公司,每年把大约10%全球营业额都投入到对技术的创新研发。并着重于汽车安全技术、环保技术以及汽车领域的连通技术的发展。

对于德尔福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艾博彬表示,所有德尔福业务部门都拥有在中国本地的研发制造能力,并有17家生产制造基地。德尔福在中国大约有2万名员工,30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未来德尔福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包括在技术、研发方面继续在中国进行投入,并计划在中国还会增加2500名工程师。今年德尔福会有三家新工厂落成,其中一家会落户在上海。

艾博彬也表示中国的汽车行业有着自身的特点,汽车行业对于零部件厂商的要求,并不是看一个小的零部件,而是希望零部件商提供一个集成的系统,并提供整个解决方案,对此德尔福有很大的优势。对于德尔福在车用技术取得的成果,艾博彬说,德尔福车间通讯和车辆与路边设施之间的通讯上进行前瞻性研究,并研发了解决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充电的车内无线充电系统;在汽车主动安全和环保方面及电动车充电系统上德尔福也将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责任编辑:宋双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中国 技术 德尔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