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未来5年上海通用将实现年产销200万辆

2011年04月27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借上海车展举办了新任总经理叶永明上任后的首场媒体专访。叶永明在专访中高度评价了上海通用之前3年的发展,同时表示,在未来的5年里,上海通用将继续在产品设计研发、技术引进和开发、渠道建设以及车主服务等全方位保持快速发展,争取在2015年底前实现企业年产销车辆200万台的目标。

叶永明表示,本次上海车展,上海通用带来了包括全球首发量产车和概念车在内的5款重量级车型。全新产品的开发和全新技术的应用,仍然将是上海通用在未来5年中工作的重点。此次,上海通用汽车展出了面向未来的多种绿色动力科技,包括即将于年内推出的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e-Assist油电混合动力技术、Volt增程型电动车技术,还有别克愿景SUV概念车所搭载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今年刚上市的多款绿色产品也会亮相展台,这些都体现了我们对2011-2015五年绿色战略一如既往的扎实推进,要在2015年实现年产销突破200万。

在今年一季度整体车市同比涨幅跌入个位数的背景下,上海通用汽车实现了同比33.3%大幅增长,别克、凯迪拉克等品牌在终端许多车型零售数据仍然大于批发数据,显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永明 别克 现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