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Jeep盛迎70周年庆典限量版车型添喜庆

2011年04月28日 06: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eep盛迎70周年庆典限量版车型添喜庆

2011年,Jeep迎来了其70周年华诞。为了纪念这个独特的年份,Jeep全系产品均推出了70周年限量版车型

据了解,在今年刚刚过去的3月份底特律车展上,Jeep已携旗下全系车型的70周年特别限量版参展,包含大切诺基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自由人、爱国者五款产品。

为了能够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知Jeep全系7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风采,克莱斯勒迫不及待地在这次上海车展中,向消费者首先展示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70周年特别限量版车型,而其他车型将稍后陆续在中国投放。

限量版车型的特点

除了外观颜色不同,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也和普通版略有区别,灰色和橄榄色的打孔皮革内饰将使用于限量版车型内。所有的限量版车型中,70周年纪念徽章以及饰有纪念标志的收音机屏幕也是这些车型的特有标记。

限量版车型的意义

“Jeep凭借历史传承和出色性能,已成为世人皆知且广受喜爱的偶像级品牌。”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说:“自第一辆Jeep车型于1941年问世以来,Jeep品牌就以其出色的全路况通过能力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并不断征服各种复杂地形,赋予越野爱好者与普通车主无与伦比的驾驶感受与心灵自由。”为了纪念Jeep在SUV界的领导地位,回报多年来车迷对于Jeep的喜爱和支持,克莱斯勒推出了Jeep全系的限量版车型。

大切限量版车型的配置

被誉为迄今全路况能力最为强大、内在最为豪华舒适的JeepR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集Jeep的卓越性能与精湛工艺于一身,全新JeepR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配置如下:

★古铜金珠光漆色车身

★20英寸10幅铝合金抛光轮毂

★车身两侧带70周年纪念徽章

★深橄榄绿带透气孔真皮座椅(压花70周年徽章镶件和栗色针脚滚边)

★全新黑色尼斯木饰板

★深橄榄绿真皮包覆套件(中央及门内侧扶手)

★栗色针脚滚边地垫

★深橄榄绿配色仪表面板

6.5英寸彩色触摸式GPS系统集成蓝牙, 倒车影像及DVD播放功能

★70周年纪念徽章屏幕开机画面

■专访间

克莱斯勒副总裁兼亚太业务CEO柯安哲

我们要重回主流市场

“我很高兴,媒体记住了我曾经说过的,我们要回归主流市场的愿景”,嘈杂的车展场馆音乐掩盖不住克莱斯勒副总裁柯安哲先生兴奋的笑声。克莱斯勒在此次上海车展上意气风发,迈开了在中国要大干一场的步伐。

问:Jeep、道奇和克莱斯勒三个品牌各自有什么未来的计划?

答:毫无疑问,Jeep是我们的重点。首先,我们希望Jeep品牌的产品线能够覆盖所有SUV的细分市场,包括紧凑型的、七人座车型等。

今天大家在展台上还看到了克莱斯勒的大捷龙和300C。我们也希望借由这次展出,能够了解到市场对这两款车型的反馈。如果未来我们在中国市场引入这两款产品,我们还是会做出一些改进,比如改进发动机等。

道奇旗下现在在售的两款车型——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我们正谨慎地在研究这个品牌的后续发展策略。

问:Jeep打算重回主流市场,对此有什么具体的产品计划?

答:在Jeep的产品计划当中,每一个系列我们都会考虑是否要引入到中国市场。

要重回主流,我们首先要实现的是在销量上有所突破,其次是Jeep的产品要能够覆盖到SUV的每一个细分市场。此外我们还要考虑的是,我们怎样扩宽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怎样培养经销商的品牌,由此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

问:克莱斯勒今年的目标销量?

答:我们2010年的销量达到23000台,与2009年相比几乎是翻番,今年的目标基本上在四万台左右。我们需要在销量和市场份额上实现翻番。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车型 道奇 大切诺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