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拟在欧洲增设Jeep经销网络

2011年04月28日 08:1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大幅度提高旗下Jeep品牌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欧洲市场是Jeep最大的汽车出口市场。为达到新的销售目标,克莱斯勒将在欧洲增设Jeep品牌的经销网络。

克莱斯勒Jeep品牌CEO麦克·利(Mike Manley)表示,预计2011年Jeep品牌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2.5万辆,并且该公司计划将该品牌汽车欧洲销量于2014年提升12.5万辆,为当前销量的五倍。

据了解,菲亚特兼克莱斯勒公司CEO马尔乔内曾表示,Jeep品牌汽车2014年的全球销售目标为80万辆。2010年,Jeep品牌汽车全球销量为42万辆。若想达到2014年的销售目标,欧洲市场非常关键。

曼利表示,克莱斯勒Jeep品牌将在欧洲推出多款新车型,包括Jeep品牌的第一款小型SUV,同时还将在欧洲扩建经销商网络。

克莱斯勒中国公司曾表示,继在上海车展展出吉普家族最齐全的产品阵容之后,吉普年内还将向中国市场导入两款全新SUV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欧洲 品牌汽车 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