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拟悉数偿还70多亿美元政府贷款

2011年04月29日 06:5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报道,克莱斯勒集团公司(Chrysler Group LLC)本周四表示,该公司将于2011年6月底悉数偿还该公司拖欠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援助贷款,这些债务合计超过70亿美元。据有关消息人士表示,克莱斯勒计划通过银行贷款和债务融资偿还这些债务。

菲亚特公司称,该公司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内行使购买权,以12.7亿美元收购克莱斯勒16%的股权。而克莱斯勒公司将使用这些资金偿还其拖欠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贷款。

在本周四的一份声明中,克莱斯勒公司表示,从菲亚特公司获得注资的同时,该公司将向机构投资者出售私募债券,进行债务融资。

分析师和银行家表示,偿还这些政府债务将为菲亚特集团收购克莱斯勒51%的股权扫清道路,而克莱斯勒也将因此获得更多潜在投资者的注意。

日前,克莱斯勒公司表示,有关这一再融资方案的细节仍在商定,具体条款最早可能在下周一克莱斯勒发布一季度盈利时披露。相关新闻克莱斯勒公司和其它汽车ABS入市发售克莱斯勒公司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进行IPO克莱斯勒公司推出五年全面复兴计划克莱斯勒公司宣布主要部门新的任命计划奥巴马拟于美国时间30日宣布克莱斯勒公司破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公司 克莱斯勒 债务 加拿大政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