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称6月底前偿还美加政府救助款

2011年04月29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28日宣布,将于6月底之前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所有救助贷款,贷款总额大约为75亿美元。

克莱斯勒公司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将在今年第二季度通过发行债券、定期贷款以及菲亚特股权投资等途径筹集资金,用于偿还公司此前欠下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贷款。

克莱斯勒说,公司将向部分机构投资者定向发行债券,因此不需要公开披露。另外,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此前宣布行使认购期权,投资12.7亿美元购买克莱斯勒16%的股权,这也为克莱斯勒偿还贷款提供了充足的资金。

美国AutoObserver.com公司资深汽车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告诉记者,当有些人还在认为这个公司没法存活下来的时候,克莱斯勒已经通过新车型的研发获得了新生,比如最新推出的节能型汽车——克莱斯勒200就为其在高油价时代提供了竞争优势。

据了解,克莱斯勒高层将很快在北美地区开始路演,与一些潜在的投资者接洽,并在此之后,提交首次公开募股的招股说明书。

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克莱斯勒公司于2009年4月份宣布申请破产保护,获得政府救助,并与菲亚特公司结盟。(记者朱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菲亚特 加拿大政府 美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