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克莱斯勒汽车第一季度盈利1.16亿美元

2011年05月03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2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受到改良车型热销及旗下车型平均价格上扬的推动,该公司第一季度盈利1.16亿美元,为脱离破产困境近三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而去年同期该公司净亏损1.97亿美元。

今年第一季度,受到包括Jeep大切诺基在内的16种改良车型热销的推动,克莱斯勒销售收入也大涨35%,至131亿美元。当季,克莱斯勒营业利润达到4.77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43亿美元。尽管此前几个季度,克莱斯勒都公布了营业利润,但由于要偿还政府贷款的高额利息,2010年该公司仍亏损6.52亿美元。

第一季度,克莱斯勒旗下车型的平均价格从去年同期的2.73万美元上涨至2.83万美元;其全球销量同比上涨18%;该公司在美国市场所占份额也从去年同期的9.1%升至9.2%。

2009年6月,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正式入主克莱斯勒,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成为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

马尔基翁内当天表示,“克莱斯勒第一季度销售额和财务状况的改善证明了我们推出的一系列改良车型受到市场的青睐和顾客的认可。”

克莱斯勒4月28日宣布,将于6月底之前偿还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所有救助贷款,贷款总额约为75亿美元。为此,该公司2日当天透露了融资计划,其中包括35亿美元银行贷款、15亿美元信用融通以及25亿美元新发债券。(记者李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车型 菲亚特 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