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嘉年华银川全面上市 部分现车

2011年06月02日 09:1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自宁夏福立升福特4S店了解到,2011款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配置和外观方面有了小的升级,目前新款车型银川市场有现车,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嘉年华两厢 1.5L 自动时尚型2011款9.79万9.79万尚无嘉年华两厢 1.5L 自动运动型2011款10.99万10.99万尚无

2011款福特嘉年华新增一款两厢车型——1.5升自动劲动型,外形更加动感、时尚,配置更加丰富。全新设计的16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前后动感外包围、投射式前大灯、皮质方向盘及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豪华配置,不仅增强了嘉年华的运动感,而且大大提升了这款小车的品质感。

三厢车型拥有了全新的后缀名——“锋潮”,不仅有利于三厢车型与其目标消费者进行更好沟通,同时能进一步提升嘉年华三厢车型的市场识别度;另外,长安福特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对嘉年华-锋潮的内饰色调进行了改进,使其更协调、更舒适,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此基础上,嘉年华-锋潮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触手可及的价格,让更多喜欢嘉年华的消费者可以拥有这款大胆有型的小车。

2011款福特嘉年华的升级之处还包括:时尚型标配铝合金轮毂,增强了运动感;除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型外,标配USB外接输入端口;豪华型和运动型增加两个后排高保真喇叭和方向盘音响控制,让消费者能够在驾驶时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无限乐趣;豪华型和运动型上还增加了提升驾乘舒适性的环境灯;全新的两款靓丽色彩——电光紫和魔丽红,更加符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劲动型独特的运动魔咖内饰色调,迎合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新嘉年华两厢相关新闻2011款福特嘉年华登陆重庆 7.99万元起2011款福特嘉年华全系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2011款福特新嘉年华 登陆万星福特新福特嘉年华问世33个月生产100万辆2011款嘉年华已到店 7.99万元起售2011款嘉年华广州到店 部分车型现车福特嘉年华长沙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2011款嘉年华享3000元补贴 现车有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嘉年华 福特 车型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