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小生 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三厢AVEO爱唯欧

2011年08月03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能小生 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三厢AVEO爱唯欧

早在5月20日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宣布上市之时,上海通用雪佛兰已经同时公布了两厢版和三厢版的价格和配置,但从市场的实际情况看,先期到店的只有两厢版,三厢版则仍处于“展车”阶段。而这一次的青岛媒体试驾三厢,则算是官方通告,三厢很快要铺开上市了。

全能小生 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三厢AVEO爱唯欧

上海通用对爱唯欧定的调子,是这款小车与前辈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等彻底划清界限,不是换代而是新生代。尽管有着中国浓郁情节的三厢爱唯欧,也是新生一代绝不免俗。

但这款新生代的小车究竟如何呢?

全能小生 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三厢AVEO爱唯欧

当然第一点就要谈“大”。越是尺寸小的车型,设计三厢车型的难度就越大。像市场上的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马自达2劲翔[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往往都是因为造型上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取向而未能获得足够的市场销量。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只要产品能够符合市场需求,三厢A0级的受欢迎程度是丝毫不逊于两厢车的。这其中,比较典型的案例包括爱唯欧的师兄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乐风、广汽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它们的月销量都处于1万台左右的水平,不仅与其他三厢A0级车型显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态势,而且销量绝对数字也远非大多数两厢A0级小车可比。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两厢 上海通用 雪佛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