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日产NV200纽约“未来出租车”亮相2012北京车展

2012年05月02日 15:0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产NV200是一款全新的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CDV),在全球40多个国家销售。这款车未来还将在北美、印度和印尼市场销售。NV200于2010年6月份在中国上市,由郑州日产生产和销售。这款车凭借其新颖的外观、宽敞舒适的驾驶舱、大而灵活的储物空间,在众多挑剔的个人用户和商业用户中赢得了好评。NV200获得了2010年CDV国际年度大奖、中国2010年度CDV大奖以及由德国通用设计有限公司(Universal Design GMbh)颁发的2011通用设计奖和2011通用设计消费者最喜爱产品奖。(此奖是德国通用设计公司为推动设计与客户实际需求的结合而设置的)

纽约市“未来出租车”

2011年5月,经过两年的严格筛选,日产NV200出租车脱颖而出,成为纽约市唯一指定出租车车型,自2013年底起实施。在美国所有城市中,纽约市拥有最庞大的出租车队。NV200外形紧凑,内部空间大,带有宽大储物空间,并配备了多种创新功能,可以满足纽约市出租车驾驶员、所有者和乘客的各种需求。通过NV200出租车,日产有机会向纽约市出租车乘客(每日60万人次)展示精湛的造车技术和对城市交通的贡献。除了具备良好的耐久性、可靠性和燃油效率外,NV200出租车还配备了多种创新设施和乘客安全设施,为乘客提供更多方便。由于燃油效率高,这款车可以有效降低碳排放量。

日产NV200的主要特征:

=599; 创新、时尚的外观

 宽敞、舒适、人性化的内饰。高功能性超大储物空间

 卓越的动力性能和燃油效率

在中国销售的NV200配备了日产HR16 1.6升发动机,符合国4排放标准。正常行驶情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5升。

日产NV200大事记

2010年4月北京车展,NV200首次在国内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媒体与大众的目光,并被新浪和搜狐汽车分别授予了“最佳CDV车型奖”和“全明星车型大奖”;

2010年6月18日,NV200在国内正式上市;

2011年3月初,NV200 Vanette出租车获得国际知名评奖机构--德国通用设计有限公司(Universal Design GMbH)颁发的2011通用设计奖和2011通用设计消费者最喜爱产品奖两项大奖;

2011年5月3日,NV200被选作纽约市未来十年的唯一出租车车型,并将于2013年下半年开始使用;

2011年6月9日,配备商务座椅(“2+2+3”座椅形式)的NV200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中国是首个引入此座椅组合的国家;

2012年1月9日,日产汽车在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NV200的电动版概念车型—e-NV200,该款车型也在同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款车体现了日产在商用厢式货车方面的最新发展思路;

2012年4月23日,nissan NV200未来纽约出租车车型及e-NV200在北京车展亮相。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