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讴歌宣布国产计划首款车三年内上市

2013年04月25日 16:2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芦丽琴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0日,acura讴歌)携全球首发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中国首发的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和全新概念车NSX Concept三款新车,亮相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亲临现场,为全球首发车型AcuraCon鄄ceptSUV-X揭幕。

此外,Acura(讴歌)宣布正在积极筹备国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基于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将成为首款国产产品,计划在未来3年左右上市销售。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款全球首发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车身线条锋利,前脸蕴含强烈冲击力,动感十足的格栅兼具设计与功能,凸显动感时尚的定位,精简型底盘凸显轮胎特点。这款Acura独创的紧凑型SUV概念车将空气动力学的创新与凝炼的精致融为一体,具备了超越同级的格局与强韧。

据悉,Acura Concept SUV-X是Acura(讴歌)首次在北美以外进行全球首发的新车型,充分展现了Acura(讴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作为Acura(讴歌)新一代旗舰轿车,RLX则融合了该品牌最先进的技术与应用,出众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性能,智能的人机互动,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人车合一车随意动”的造车理念。据介绍,这款搭载Acura(讴歌)第一款具备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直喷i-VTEC发动机、峰值动力输出达230千瓦RLX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

除新一代旗舰RLX外,2013年Acura(讴歌)还将引入新一代MDX,以及RDX3.0L和ILX2.0L汽油版等小排量车型,产品线将得到完善和扩充。伊东孝绅表示,Acura(讴歌)将进一步强化中国事业,并通过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价值。

NSX是Acura(讴歌)的超级跑车,是Acura(讴歌)精湛造车技术及理念的极致代表。新NSX Concept代表了NSX继任者的未来方向,它首次展示了下一代NSX内饰设计的走向——“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座舱”设计主题,具备绝佳的驾乘视野,超跑化的座椅、灵敏的运动型界面,简约的控制键设计、精炼的布局,让驾驶者专注享受驾驶乐趣。

Acura(讴歌)以打造一款兼具超跑动态性能与环保性能的全新跑车为己任,新一代NSX将搭载中置直喷V6发动机,配以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运动型混合动力SH-AWD系统,以及全新双离合变速器(DCT),创造极致的驾驶乐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