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赛事驾驶>正文

进口奔驰-G级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骑士征途 奔驰SUV挑战赛北京站报道

2014年06月23日 10:1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BB

说起骑士精神你会想到什么?是策马扬鞭、仗剑天涯千里走单骑的豪气冲天还是为兄弟两肋插刀、敢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仗义英武,这一次,奔驰带来了自己的更丰富诠释。今年适逢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诞生35周年之际,梅赛德斯-奔驰重磅出击,用“骑士精神”为主题诠释SUV全家族的核心品牌理念,荣耀开启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骑士征途活动。

适逢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诞生35周年,“骑士征途”奔驰SUV挑战赛北京站开赛

GLK-Class、M-Class、GL-Class三位SUV家族成员车型展示

继续广州揭幕战和上海分站赛之后,笔者再次亲历了四大分站赛中重要的北京站现场,感受了一把奔驰SUV带来的骑士精神和冲天豪气,也见证了选手们争分夺秒的现场激烈比拼,下面一一与大家分享。

不乏看点的室内活动区

骑士征途北京站现场活动大厅,纯木制外墙体风格很契合SUV征战自然的主题

现场多项活动以趣味性为主,可亲身体验的几个项目前都不乏等候的来宾

趣味性之余,厅内展板也起到了普及奔驰SUV系列历史的功用

餐台上的车模:无处不在的奔驰G-Class

一大早来到位于北京北郊昌平的警察学院,一进门就见到了刻画有奔驰SUV家族四位成员的大幅的宣传海报,其中适逢35岁生日的G级越野车更是尤为突出,想来所有来宾都会和笔者一样,期盼今天能切身感受到这位越野王者的威风和强悍性能。来到非常契合SUV主题、凸显原始之美的纯木质效果打造的活动大厅内,虽然距离9点钟的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时间,陆陆续续已经来了不少今日参加挑战赛的奔驰车主,而除了忙碌的签到台,笔者转悠了一圈,发现几个趣味活动环节也是聚集了不少积极参与其中的来宾。

现场加工制作骑士徽章

帅气的奔驰G骑士徽章

可将自己与G-Class的合影压制保存为徽章封面

每参加一个项目,即可在这张星愿卡上积攒印章,最终换取纪念礼品

每张星愿卡对应着希望小学孩子的一个愿望,完成项目的过程也是帮孩子实现愿望的过程

转眼到了活动正式开始,在首先来到讲解区域进行过了简明扼要的奔驰SUV家族历史介绍及比赛环节和相关安全提示后,大家就开始按照签到时分组开始今天的比赛和体验环节了,几组嘉宾的活动顺序各不相同,下面就让我们分为比赛和体验环节一一来看。

简明扼要的讲解会开始

首先是对于奔驰SUV家族历史及技术发展的介绍

到场参赛选手大合影后,体验及比赛环节即将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