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梅赛德斯-奔驰A200 小将显魅惑

2013年08月29日 07: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乘坐空间和乘坐舒适度

不可否认,无论是上一代奔驰A-Class还是全新奔驰A-Class都不是一款极致追求车内乘坐空间的车型,从全新奔驰A-Class的实际表现来看,其与那些定位在商务级别的车型相比空间上确实有着自己的劣势,但对于家用车来说,它的空间表现已经完全可以被接受,不要忘了它仅仅是一款车长在4292毫米的车型。

对于我们测试的这台全新奔驰A200都市型来说,一套能够体现出其运动风格的一体式织物与真皮相结合座椅成为了它乘坐舒适性的首要保证。你可以觉得相比于真皮座椅而言,织物与真皮相结合的座椅在档次方面略显不足,但你绝对无法否认它在乘坐舒适度方面的良好表现。

与其他奔驰车型相同,全新奔驰A-Class的座椅调节按钮也被设计在了车门上。另外,除去三组座椅记忆外,其还提供了腰部支撑功能,并且无论是对于驾驶席还是副驾驶席,它并没有任何区别对待。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小车,全新奔驰A-Class所呈现出的风格显然已经足够运动,而也真是因为这种运动它的车内乘坐空间是否会被受到影响呢?答案很快就会揭晓。

这样一款小车如果我们用膀大腰圆的男性来体验那显然不太合适,所以我们找来了一位身高173厘米的青春美少女,通过她的真实感受来体现出这款全新奔驰A-Class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到底如何。

坐在前排座椅上,其头部与车顶之间的空间为100毫米,如果你的身高超过180厘米的话头部空间势必有所减少,不过也应该不会让你感到十分压抑。

全新奔驰A-Class的前排空间可以用良好来形容,而到了后排这种良好的指数则有所降低。介于车辆尺寸的原因,当模特坐在全新奔驰A-Class的后排时,它的头部空间为80毫米,腿部空间则为150毫米,这样的空间表现基本达到了同级车的同等水平。

在有着中规中矩纵向空间之时,全新奔驰A-Class的内部横向空间表现则稍显狭窄,1780毫米的车身宽度和较厚的车门让它的车内横向空间受到了限制,三位姑娘坐在车辆的后排座椅时已达到十分“亲密”的状态,并且中间位置的腿部空间还被明显的凸起所霸占,较大程度的影响了后排乘坐的舒适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