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梅赛德斯-奔驰A200 小将显魅惑

2013年08月29日 07: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车载多媒体系统和舒适性配置

我已经不止一次的对奔驰的这套COMAND多媒体控制系统吐槽,因为与同样是德国知名车企的奥迪宝马相比,奔驰现在的这套多媒体控制系统无论是使用的便捷性还是系统的高科技性都明显处于劣势,改革的时候真的到了。

从功能上来看,全新奔驰A-Class的这套多媒体系统并没有包括很多功能,其也仅支持导航、音乐和电话三项功能,现在流行的驾驶互联系统在这里无法被找到,而这现在也成为了奔驰的多媒体系统与宝马相比最大的劣势。

不过,还好的是全新奔驰A-Class上配有AUX/USB接口,与苹果播放器、iPhone手机的连接非常简单,即插即用。

不仅在多媒体系统上,其他舒适性配置上全新奔驰A-Class的表现其实也并不算十分出色,最大的不足就是与其20余万元的价格相比,很多配置都是选装,这不免让它在性价比方面的得分大幅度降低。

在现在的汽车配置中座椅加热和自动空调已经不算十分高端的配置,甚至一些价格在10余万元的车型都已经配备,对于全新奔驰A-Class而言座椅加热是选装,自动空调只有A260采用装配,虽然可以说购买它的人在乎更多的是外观和品牌,但较为平庸的配置或多或少也会带来些许的不爽。

全新奔驰A-Class的配置也不是完全一无是处,奔驰的那套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还是很好用的。当你以低于30公里/时的速度在路边寻找车位时,车侧探头会帮助你寻找车位,当发现时仪表盘液晶屏上会出现提示,你只需将挡位挂入R挡,并且按下方向盘左侧的按钮,车辆便会根据情况自行倒入侧方停车位,为那些刚出驾校的驾驶者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此外,虽然全新奔驰A-Class的车上并没有自动驻车系统的按钮,但只要熟悉奔驰车的消费者都会知道,奔驰车的制动踏板就是其自动驻车系统的启动按钮,当你大力踩下制动踏板时,系统便会启动,仪表盘上也会出现HOLD字样,这一配置在全新奔驰A-Class上也有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