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丰田86 最值得购买的入门跑车

2013年10月09日 01: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日常驾驶完全没有负担/噪音确实稍大

驾驶丰田86来到熟悉的北京城区,我首先要知道的就是这辆小跑车是否适合上下班通勤。较低的车身以及较低的坐姿,也带来了较低的视线,在车里中看左右两边的轿车都觉得很高,不过适应一下就可以了,毕竟“矮”并不意味着视野差,在跑车里,丰田86的视线算是开阔的了。

由于丰田86的油门响应比较灵敏,所以在堵车的时候,需要驾驶者时刻掌握好油门的深浅,因为脚下稍微一沉,便会让整个车子向前蹿去,若前方依然拥堵,就需要迅速进行制动,如此一来确实会让人紧张。好在丰田86的油门踏板还是有一点份量,只要不是脚步太过于发达,不用一天的功夫,也就能掌握其中的技巧。

丰田86的路感比较丰富,在日常驾驶中确实能够感受到很多来自路面的回馈,与丰田所有的轿车相比,丰田86的悬挂确实是最硬的,也会在通过颠簸路面或是减速坎时,获得相当直接的震动反馈;但实际上这套悬挂并非完全没有保留,在通过小幅度的坑洼或是路面接缝时,还是体现出坚实和从容,比更高档的欧系跑车也要舒服很多。

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丰田86并没有像多数高性能跑车一样需要消耗太多的汽油,虽说必须加注97号(京95号)汽油,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已经可以让86向同排量的中型车看齐了,如果不是在所有时刻都奋力的踩下油门踏板,那么消费者会惊喜的发现这款车还挺省油。

噪音是这类跑车都比较难以回避的问题,当然并不是丰田没有技术将86的静音水平做到卡罗拉那样,而是跑车的沟通感有很大一部分也源自声音的传递,作为纯正的跑车,86自然会让车内成员都感受到全方位的驾驶体验,所以噪音略大也就不算什么缺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