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Audi Sport-RS 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奥迪RS7 Sportback 沉稳上的高性能

2013年10月10日 05:2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试驾 面对阿尔卑斯山脉绵延不断的凶险山路,我有些庆幸驾驶着的是这辆性能与操控俱佳的汽车。攻克一个又一个弯角,只求能在晚餐前赶到下一个驻地,所以我已无心留恋身边秀美的雪山。但是车却不同,我不必刻意关注它的水平和能力,只在赶路的同时,这辆奥迪RS7 Sportback的实力已经完全展示在我的面前。

在参加此次奥迪阿尔卑斯之旅之前,我将重点放在了有可能成为RS系列主力车型的RS Q3之上(详细试驾文章请见下图链接),但是首先面对的却是一辆昂贵的RS7 Sportback。说它昂贵并不夸张,11.3万欧的起步价格足可以买下两辆RS Q3,同时RS7也是目前RS头衔下最贵的车型。

和其他RS系列车型一样,RS7 Sportback也是基于普通版A7 Sportback而打造的高性能车型。A7原本就是个集豪华、时尚、个性为一体的高端轿跑车,经过Quattro GmbH公司的精心炮制,RS7在保留以上特色的同时,再一次被冠上了高性能的头衔。

个人认为,目前RS7和RS5是最能够展示RS系列运动天赋的车型,相比那些兼顾实用性的RS Q3和RS6 Avant而言,RS7更能够将RS的运动精髓表达出来,优雅的车身流线流露出矫健的身姿,搭配上强大的心脏和优秀的底盘调校,RS7足以让每一个追求运动的人爱上它。

奥迪RS系列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思路,比如前保险杠的设计采用向外延伸的夸张近期口,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上标注有RS独特的徽章。除此之外,RS7保留了A7的前脸设计风格,带状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在略显嚣张的RS7上同样非常美观,让整个前脸充满是时尚的味道。

21英寸的大尺寸轮毂配合275毫米的倍耐力高性能轮胎几乎充满整个轮眉,简洁的五幅轮毂样式将大尺寸打孔通风刹车盘和RS专属卡钳毫无隐藏的暴露在旁观者的眼中,真正达到了霸气外露的视觉效果。

RS7的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改进,下方加入了扰流凹槽,并且采用两根粗壮的圆形排气管。同时在尾部也加入了RS的专属徽标。可收合的尾部扰流板可以在必要时打开,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RS 7
奥迪RS 7
指导价:146.88万元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8
跑车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