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沃尔沃V40 走在时尚与科技前沿

2013年11月01日 07:0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测试总结:

正如开篇所提到的,从新一代沃尔沃车型的定位开始发生变化后,时尚运动风逐渐蔓延这个曾经略显古板的品牌。沃尔沃V40这款两厢运动型轿车作为这种转变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改变了一直延续的V系列命名规则。入门级的定位、豪华车水准的选材、更加年轻化的受众群体使其在关注度及销量上有了更多保证。

在这款入门级别的车型上,我们看到了众多沃尔沃家族化的设计,不仅在舒适、娱乐配置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有比较突出的表现,全系配备的全方位安全配置、特别是应用了众多沃尔沃独到的高端安全配置也使其更迎合消费者所关注的热点,提升了单一车型的认可度。

对于普通消费群体来说,两厢车是目前家用轿车发展的趋势,目前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家庭消费群体的认可,正因如此,市面上众多品牌所推出的两厢轿车也是层出不穷。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V40从设计、配置乃至动力方面都在同类车型中有比较突出的表现,安全牌依然是沃尔沃最值得关注、认可度最高的方面,年轻化的定位、更加平易近人的价格势必会使其成为原来越多消费者的选购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