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沃尔沃V40 走在时尚与科技前沿

2013年11月01日 07:0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配合非常成熟的匹配方案,油耗方面,在日常驾驶的情况下,2.0T发动机在高速时表现得很不错,扭充沛且可持续的转速区间也比较宽,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总是能以比较低的转速维持巡航,120km/h对应6挡的转速是2400rpm,巡航油耗大约在7L/100km左右。

2014款 沃尔沃V40 2.0T 智雅版

2014款 沃尔沃V40 2.0T 智雅版

沃尔沃V40完成全程150公里的标准线路油耗测试,最终测得平均油耗为9.69L/100km。测试过程中经历了北京市常见的早晚高峰,环路畅通时行驶速度在50-80km/h,而拥堵路段基本属于走走停停的状态,但由于采用了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对缓解长时间拥堵路段或等红灯时的油耗增长还是有很大的帮助。

2014款 沃尔沃V40 2.0T 智雅版

日常驾驶的适应性方面,V40的前排座椅均提供了电动调节功能且调整幅度不小,配合大面积的前风挡玻璃,前方的视野很开阔,而且能看到车头发动机盖,判断前方距离或停车看位都是很容易的。两侧的后视镜面积不小、视野也很理想。

BLIS盲区辅助系统经过改良,将探测器从车外后视镜挪到车尾,因此将盲区探测范围从车后两侧7米提升到9.5米。另外探测器的转移也让外观整体感从中获益,先前沃尔沃车型两个外后视镜上明显的突出部终于消失了,而V40通过这一项变化,外观的整体感更和谐统一。

总的来说,V40在动态方面的表现既能够满足日常行车中对舒适、安逸的追求,在偶尔想要感受激情驾驭的快感时,不论是动力还是操控方面,都能够满足大多数驾驶者的心理需求,方向盘、踏板所带来的感受在顺畅之余也很轻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