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级对比沃尔沃V40 运动小将的对抗

2013年11月12日 05: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在两款车的外观细节上有许多有特色的地方,我们来分别了解一下。由于欧洲法规的规定,现在只要是在欧洲销售的车型都必须拥有日间行车灯,这让大部分厂家都在自己旗下的车型上配备了日间行车灯,而大部分欧洲车企采用的则是LED日间行车灯。

拥有着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奔驰A级的大灯等组不仅外表十分时尚,在使用方面它也很方便,即便是入门级的A180车型也配备的是自动大灯,在A200以上的车型上还配有大灯清洗装置,这很符合奔驰这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位置。

造型上全新奔驰A级的前大灯采用了与车身风格更贴切的菱形造型设计,虽然上一代奔驰A级采用的也是类似的柳叶形大灯设计,但相比之下前者在视觉冲击力上似乎有着更强烈的反应。

与前大灯相比,全新奔驰A级的尾灯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有着很大的变化,更稳重的尾灯造型显然让尾部的灵动感有所降低,但却不会给你突兀的感觉,有了十分动感的车辆造型和前脸设计,尾部设计上还是保守一些的好。

沃尔沃V40的设计依然有着非常典型的沃尔沃品牌特征,X型前脸与S6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V40在设计上还出现大量活泼、大胆的改变,比如中央采用V型线条的引擎盖、向后高高仰起的腰线拐角等等。

年轻化的沃尔沃V40走在大街上,总能吸引不少人关注的目光,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波浪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S60的“四眼”灯组设计相比,V40将日间行车灯移到了下格栅两侧,并且应用了更为先进的带状LED发光技术,带来更具科技感、更加个性的视觉效果。

采用了宽广视野的全景玻璃车顶,形成开放的座舱空间,带来更加充沛的采光效果,令车厢内部倍感宽敞明亮。运用了特质深色玻璃能够有效过滤紫外线,让车内随时保持舒适的温度,内部电控式的遮阳帘让光照更便于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车尾的设计灵感结合了XC60和C30的素风格,回旋镖式的尾灯与XC60的样式基本如出一辙,而后风挡的样式简直就是将C30的后风挡调整尺寸后直接移植过来,不过相比C30垂直后备厢设计,V40的造型略微凸出立体感更强,尾部整体造型也显得十分饱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