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第六代日产途乐5.6L 纵情君主驾到

2014年01月13日 05:3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能够找到所有百万级SUV应有的配置,除了一扇全景天窗

试驾过不少豪华,让人喜闻乐见的内饰我认为有两种:第一种是功能配置相对有限,但可以把人性化和设计美感完美融合,并且营造一个颇具时尚奢华的氛围环境;第二种是设计朴实规矩,但在配置和人机工程上做到近乎完备,同时,做工和材质也让人无可挑剔。

相对应的,日产途乐的内饰显然属于后者,大面积皮革材质覆盖到了几乎所有可触碰区域;电子功能也完善到即便我们一一介绍,读者也会失去看完的耐心。因此,这里只会着重介绍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整体来说,新途乐的豪华多媒体系统 和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更值得一提。

新途乐的方向盘可用功能非常丰富,左侧为多媒体控制按键,右侧包含了全车影像监控与ACC智能巡航调节等功能,蓝白冷光仪表盘刻度清晰易读,规格也非常宽大。

多媒体系统方面,包含了一套13个扬声器 (2个低音单元和2个高音单元)的Bose音响;一块8英寸前排多功能显示屏和两块7英寸后排显示屏;两副无线头戴式耳机和一个遥控器;另外,多媒体系统支持DVD碟片播放、外接视频和音源输入等功能。当然,实际使用感受也如期待般的优秀。整套音响系统开阔洪亮、中频准确度和低频厚重感处理较好,适合聆听音乐会或观看电影,配合舒适宽大的座椅,如果是1000公里之内的目的地,我更愿意坐在途乐的后排,而不是奔波于去机场的路上。

相比之下,途乐的完善主动安全配置同样值得一提。很好的延续了QX80的安全性。这一整套主动安全防护体系主要由FCW前部 碰撞警示系统、I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BA智能刹车辅助系统、DCA车距控制辅助系统、BSW盲区警示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 系统、LDP车道偏离修正系统、VD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组成。它们的具体功能如名所示,这里想强调 的是:尽管很多配置也许并非日产独创,但如此规模的集成到一辆SUV车型上,日产途乐算的上首屈一指,而作为普通驾驶者,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你很难触碰它的极限和突破层层保护与限制。

当然,一些有待改进的问题同样存在,比如对于百万级的车型而言,途乐的配置单上似乎缺少了两项配置:一扇可独立开启 的全景天窗和前排座椅的按摩功能;还有,前面提到的仪表盘行车电脑内容没有汉化显示,不是很方便;另外,内饰配色、座椅材质等选择还可以继续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