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BMW X5 致那些一起战斗的对手

2014年02月20日 05: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我依旧是我,但我也已经不是我

与其他BMW车型更新换代后一样,当你看到第三代的我时,你会发现我与第二代从外观上来看有着十分明显的变化。没错,在家族中我们“兄弟”完全一样,都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让自己进行改变。我想有些人会说,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觉得我是一辆加大尺寸的BMW X3。我们“兄弟”俩在外观方面确实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但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你还是会感受出明显的不同,这也正如我的“父亲”Olivier Heilmer所说:全新一代BMW X5是对老款车型的强化。

与我的轿车“兄弟”BMW 3系相同,此次我在外观上的改变也带有明显的BMW时代气息,对于这段时间内所推出的BMW品牌旗下车型来说,棱角犀利车身线条是我们共同的特点。当然,除了线条方面,我们也都拥有着BMW全新风格的前大灯。而对于我来说,全新风格的大灯在我身上演绎的则更具动感气息,特别是那尖锐的“后眼角”,令我自己都十分喜欢。并且高配车型我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这一点上我并没有落后于任何一个竞争对手。

在拥有BMW品牌时下全新特点的同时,我也很好的传承着BMW品牌一直以来的家族化特征,双肾式水箱格栅对于BMW品牌而言就是一个无法改变的自身特点。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我身上的这个双肾式格栅面积更大,与我那较为庞大的身躯结合在一起十分和谐。

紧随着前脸的设计,我的尾部造型也带有着明显的时代气息,如果说上一代车型尾部带来更多的是稳重感的话,那么我所带来的更多的则是精致感和年轻气息。不过,有一点不得不说,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我的尾部简直就是与BMW X3一模一样,要知道毕竟我是它的“老大哥!

除了外观上的改变外,我的身材也有所改变,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我在长度和宽度方面都有所增加,这样可以更好地体现出我的威武感,作为大型SUV的我一定要让消费者感受到这一点。但与此同时由于目前消费者的年龄越发年轻,所以我在高度方面降低了一些,以尽可能的体现出他们所喜欢的运动感,可谓是两方面全不耽误。

全新BMW X5与上一代BMW X5车身尺寸对比
车身参数 全新一代BMW X5 上一代BMW X5
长(mm) 4909 4862
宽(mm) 1938 1933
高(mm) 1772 1776
轴距(mm) 2933 2933
制表:凤凰汽车

与之前推出的BMW 3系、BMW 5系等车型相同,这次我也引入了设计套装概念,在我身上宝马的设计师们一共设计了三种设计套装,分别是X设计套装、卓越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三种套装各自都有着自己不同的针对性,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