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BMW X5 致那些一起战斗的对手

2014年02月20日 05: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我的“心”有所改变,但澎湃感依旧

从目前BMW旗下的各款车型来看,那台N20B20系列的涡轮增压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主打机型,但在我身上他们显然还没有执行这一政策。在我的身上,BMW依旧为我搭载的是那台N55B30系列的3.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输出306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同事爆发出400牛米的峰值扭矩。

全新一代BMW X5动力系统
  xDrive35i 领先型 xDrive30d xDrive50i M运动套件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双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6 6 8
每缸气门数(个) 4 4 4
排气量(mL) 2979 2993 3982
最大功率[kw(ps)/rpm] 225(306)/5800-6400 190(258)/4000 300(408)/5500-6400
最大扭矩(N.m/rpm) 400/1200-5000 560/1500-3000 600/1750-4500
燃料类型 97号(京95号)汽油 柴油 97号(京95号)汽油
制表:凤凰汽车

而我最大的本事则是在xDrive 50i车型上展现,虽然其所使用的发动机是BMW对原来的4.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排量进行降低而来,但其还是拥有着很好的动力表现。40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00牛米的峰值扭矩绝对不是在开玩笑。

与其他BMW车型一样,在我身上与发动机配合的也同样是那台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来自德国ZF公司的变速箱已经成为了目前BMW品牌旗下车型的标准配置,从入门级的BMW 1系到最高端的BMW 7系身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它也凭借着内部的五个换挡离合器和四组行星齿轮为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BMW在我身上都并没有才用全新的技术(虽然加入了柴油发动机,但其在其他车型身上也早已有所使用),这显然是赋予我更多传承的使命。而也正是由于这套动力总成以不新鲜,所以在动力系统的结构上我就不再做过多的自我介绍了,驾驶感受才是我要说的重点。

对于我的这款50i车型而言,强大的动力输出是其最大的特点,只需你轻轻踩下油门踏板,我便会迅猛的做出反应;而如果你此时深踩油门的话,那么不仅你会感受到我有着明显的提速感,尾排中那一阵阵消魂的声浪还会不时的刺激着你的神经。

与其他两款车型,50i的我拥有着自调标高空气后悬挂和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这两套系统对于车辆在运动性能方面有着很高的帮助,甚至让你感受到我并不是一款大型豪华SUV,有些运动风格轿车的韵味。

不过,虽然我很注重车辆的运动感,但与那些运动类型车型不同,我的转向力度并不是十分沉重。如果你对BMW品牌旗下车型熟悉的话,那么你会明显的感受到我的转向力度与2014款华晨宝马5系Li有着很大的相似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