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欧尚-欧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长安金欧诺 颜色"土"配置"豪"

2014年10月30日 05: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金欧诺的内饰并没有发生特别大的变化,但是身为一个“土豪”,如果配置太低的话也是不太符合身份的。因此,金欧诺此次的升级重点就是配置,我们可以看到,在金欧诺最低配车款上,也提供了液晶显示屏、DVD播放器、蓝牙电话、导航、倒车影像这些以往在经济型MPV上难得一见的配置,能够在金欧诺的基本型车款上出现也是值得表扬的。

另外,金欧诺还提供驾驶员侧气囊、副驾驶员侧气囊,不过这在最低配车款上并没有出现。同时,金欧诺还提供更“土豪”上档次的折叠遥控钥匙,这是一个值得肯定的细节,那种老式的钥匙已经太落伍了,希望能够在欧诺的其他车款上得到普及。

金欧诺还有一处小的细节需要介绍,那就是手动变速器的挡把造型发生了变化。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左侧的是金欧诺的全新造型变速器挡把,右侧的则是普通版车型的变速器挡把,很显然是左侧的看上去更漂亮,同时使用起来也是左侧的的更加舒服。

金欧诺还对整车的NVH进行了优化,车身上增加了不干胶垫片、防尘隔音罩,增大了顶盖吸音棉的面积以及前隔板隔音棉的厚度,优化了漏液孔和挤胶路径,同时地毯的毛毡厚度也从15mm变成了20mm,这一切举措都是为了提供更好的隔音效果。不过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由于没有具体的仪器测量数据,所以我们暂时无法对整车的NVH效果进行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欧诺
欧诺
指导价:3.69-17.58万元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17.58
微面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