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国产沃尔沃XC60 北欧风情中国造

2014年11月10日 07:05: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沃尔沃长久以来在安全性方面的出色表现为其在国内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安全”似乎也已经成了沃尔沃的代名词。但这个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并不甘心,单纯的主打车辆安全已经不能满足沃尔沃的品牌需要了。伴随国内消费者对于购车需求呈多元化的趋势,沃尔沃在近年来不停的在寻找新的发力点。

今年2月26日,沃尔沃“Drive-E(E驱智能科技)”正式发布,并率先搭载到同期引入的新款XC60车型中。可以看出,作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以及全球的冠军销量车型,XC60在沃尔沃的产品体系中担任绝对主角。然而面对德系三强的夹击,“Drive-E(E驱智能科技)”当然不够,在奔驰GLK以及奥迪Q5相继国产并瓜分更多市场份额的大背景下,2015款XC60于沃尔沃成都工厂正式投产,并于近日上市,其售价区间为36.69-53.99万元。

国产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5 智行版 36.69
T5 智进版 39.69
T5 AWD 智远版 43.99
T5 AWD 智驭版 46.99
T6 AWD 智越版 53.99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在第一时间试驾了国产沃尔沃XC60 T6 AWD 智越版(下文简称国产XC60)车型,接下来就与网友分享一下这款车型在各方面的具体表现。

造型方面,国产XC60在设计语言上与进口版基本没有差别,整体风格依旧保持相对柔和并且较低调的特征。国产XC60同样采用沃尔沃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X型设计,高对角线豹眼造型大灯,引擎盖以及雕体曲面保险杠传递出强壮、厚实的力量感。而全新进气格栅框的镀铬元素使得国产XC60的辨识度更高。

国产XC60设计团队还通过强调车身水平线的方式条有效降低了车身视觉重心,配合车尾收紧的线条与动感的后扰流板,使车型外观更具动感气息。

国产XC60在车尾设计上与进口版基本相同,我们只能通过“沃尔沃亚太”标识来辨别它的身份。立式尾灯设计新颖,线条从上而下过度流畅,红白配色非常靓丽,并且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方面,国产XC60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简洁。相比进口版车型并无太大变化,做工与用料都保持较高水平。略微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面板同样是家族车型的象征,非常方便驾驶员在驾驶中能快速安全的进行操作。

同时国产XC60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优化,新增了与XC90采用相同设计手法的胡桃木实木内饰,搭配细节处镀铬装饰条的融入,令内饰氛围亦不失稳重与豪华。

全新液晶仪表盘分辨率细腻,尺寸足够大,可显示项更多,同时它还支持3种风格的主题模式,分别为运动、节能、典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