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冰雪试驾丰田RAV4 雪地也能撒欢

2014年12月08日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试驾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是出自毛爷爷《沁园春•雪》中的名句,而如果把他用在这几天的长白山,我想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银装素裹的长白山,美丽冻人……而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感受这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不过还有一个不错的伙伴,那就是15款丰田RAV4

在去年12月份,我们已经对RAV4进行了购车消费评价的全部评测内容,而此次新款的RAV4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因此详细的购车消费评价内容完全可以作为您选购新款RAV4的参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图阅读详尽的内容。

既然外观内饰动力都没有太大的改动,那么新款RAV4的改动到底在哪?其实不难猜出,就是我们目前最关注的安全问题,本次新款RAV4的最大亮点,便是在新车型中加入了许多与安全行车息息相关的配置,而这些配置不仅令行车更加安全,同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会增加用车的便利性。

就外观方面,15款的RAV4有几个细节上的改变,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出色。

原来普通的白色车漆,全面升级为珍珠白,而2.5L精英版轮毂由原来的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不仅是这样,2.0L全系均采用了全新的17英寸轮毂设计;除此之外,原来装配在全系车身上的“小辫子”天线均改为鲨鱼鳍设计,这些细节上的改变令RAV4更具品质感。

除去外观上的改变,更多的升级在于配置上。在原有的配置之上,15款RAV4在2.5L尊贵版车型上新增了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实时的检测到车辆侧后方的盲区,在倒车或者变线时可以帮助驾驶员了解车辆后方的情况,令驾车更安全。与此同时,2.5L尊贵版、豪华版、2.0L新锐版均新增了外防炫目后视镜,而且2.5L尊贵版、2.0L新锐版还使用了无框式内防眩目后视镜,有效减轻后方无良司机的远光干扰,保障行车不受干扰。

舒适性配置上,2.5L豪华版、精英版均增加了驾驶席电动腰部支撑及前排加热座椅,不仅方便了驾驶员快速调整至合适的坐姿,同时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免受“冻屁股”的苦恼。另一方面,2.5L豪华版、精英版及2.0L新锐版、风尚版车型将原有的6.1寸中控屏幕均升级为7寸,在大屏幕满天飞的今天,RAV4真的很懂消费者的心。最后,在2.5L豪华版车型上还增加了逼格颇高的电动尾门,方便实用有气场。

除了配置方面,全新的RAV4还将原有的5000公里/6个月的保养间隔,延长至10000公里/6个月,在保证安全用车的同时也帮助车主更好的节省了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