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东风风光360 7座多功能家用车

2014年12月12日 04:3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一款空间大,承载能力强的小型MPV来说,总会得到用户的认可,东风风光360就是这样一款车。前驱、7座的设计、1.5L的动力、主打家用的定位,使其实用性得到了增强,6.69万的售价也让该车吸引了不少眼球。这款车型是东风首款前驱车型,并且东风有意借助这款车型向轿车领域转型。

外观上带有家族式前脸设计,无论从整体和细节上都有较强的亲和力,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搭配显得时尚不少,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又带有几分跨界的意思。前大灯还配有透镜和LED灯组,这两项配置小小的拉起了风光360的竞争力。

车侧设计流畅,腰线凹槽由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造型硬朗。而底部的黑色防擦条与包围融为一体,更大的加深了跨界的感觉。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10x1725x1810mm,轴距为2725mm,在长和高上都要较竞争对手大不少,占据绝对优势。海大品牌195/60 R15尺寸轮胎,市场售价约300出头。

尾部设计比较平直,这样可以让车厢的内部空间最大化,尾部的镀铬横条与底部的颜色护板同时提升了车辆质感。尾灯造型虽然平庸,但并不缺乏干练的厚实感,与车型整体风格很搭。除了黑色包围所带来的跨界感外,车顶的行李架带给我同样的感觉,总之是好看不少,很受喜爱。

整车在外形上延续了330的设计,并且在330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套件,从而让我们的主人公风光360有了很讨人喜欢的外形,而且在配置上有所增加,如大灯的透镜、LED行车灯,都增加了竞争砝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微面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