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东风风光360 7座多功能家用车

2014年12月12日 04:3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中控全景整体布局十分简洁,颇有几分德系车的影子,立体的中控台造型很规整,也很省空间。空调出风口中央的时钟、镀铬装饰、仿桃木面板,都很好的提升了车的档次。7英寸触摸液晶屏为导航、倒车影像和语音系统提供了清晰地显示功能。

另外车辆还配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语音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的便捷操作功能,而双安全气囊配置保证了人员的被动安全。旋钮式手动空调使用起来也很得心应手,空调下方还配有两个电源电源供给,可保证正常数量的外接设备使用。后排依然带有出风口并可开关、调节风量大小,出风口设置在车顶上。

黑色真皮座椅做工平整,而红色缝线让座椅显得立体精致的多,但目前只有手动的座椅调节功能。身高165cm的体验者让驾驶空间十分充足,第二排是2个独立座椅,可前后调节,并配备独立扶手,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舒适度大幅提升,也降低了没必要的3人座椅使用率。体验者在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上头部腿不空间死毫无压力。

小物品的储物的位置相对较少,前排杯架、手套箱、门板储物槽捉襟见肘,中央扶手的储物空间也不是很理想。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座椅后方都有储物袋,这可以大大增加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便利性。

第三排座椅掀起后可获得300L-3000L的存储空间,掀起座椅的操作也很简单,只需一拉即可,不用太费力气,女同胞也能完成。第三排的车窗虽然没有升降,但可以从内开启,以增加舒适程度。

内饰方面的做工和空间体验上都很理想,而且前两排座椅均可移动调整,这让车内的空间使用灵活了不少,但座垫有些偏短,长途乘坐腿部空时间久了会带来不舒服感受,而且后排的杯架完全可以有,值得注意的是,车辆的后备箱开启没有开关,只能按遥控钥匙方能开启,开启的规则还必须是熄火以后,这点有待改进,并且这也不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微面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