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启辰T70 好开又实用

2015年08月20日 02:4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最近我们这里接二连三的来了很多自主SUV车型,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我们可以横向的感受到这个价位的自主SUV车型到底孰优孰劣。这次我体验的车型来自启辰,也是启辰的首款SUV车型,它就是启辰T70

其实说到启辰T70,他是一款和逍客同平台的车型,包括底盘发动机变速器也均与逍客相同,作为一款合资自主品牌,这样做也无可厚非,而且这次T70在外观上也并没有执行简单的“拿来主义”,而且就外观而言,我们已经很难在T70上看到逍客的影子了,这对于启辰品牌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在外观上,启辰T70大胆的使用了很多硬朗的线条,这对于一款SUV车型也是十分必要的,同时启辰惯用的大尺寸头灯也同样出现在了T70身上,而且与车身相同的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同时在外围还使用了宽幅的镀铬装饰。车灯内部使用了透镜,光源为卤素介质,同时下部还配有雾灯,不过消费者十分喜欢的日行灯并没有出现在T70上,有一点小遗憾。

侧面的线条令T70有一种舒展的感觉,在视觉上显得车身比较修长,而且这一部分长度更多的是体现在行李厢的位置,当然这样的视觉感受也会让人觉得空间会比较大。在门把手上都使用了镀铬装饰,同时侧面的转向灯也用镀铬进行了装饰。

尾部的线条趋于缓和,虽然相比前部没有那么多锋利的素也没有十分硬朗的线条,但是搭配起来也并没有违和感。尾部“东风日产”和“XTRONIC CVT”的尾标很明确的标明了车辆的技术来源。

总的说来在外观上,启辰T70保持了高度的原创,线条也是将锋利和圆润做到了结合,会给初见的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过缺点应该就是也未能免俗的使用了不少的镀铬装饰。

在车身做工方面,我们通过对其车身各处的接缝进行测量,并用接缝差值的平均值作为进行评价的依据。不过启辰在这里的表现确实不太尽如人意,尤其在前翼子板和前机盖以及后翼子板和后行李厢盖的位置接缝都不够均匀,最终导致启辰T70的车身接缝差值的平均值为0.92毫米,仅获得2星评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