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吉利全新金刚 更潮流/配置有亮点

2016年01月15日 08: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全新金刚的内饰设计同样进步不少,虽然受定位与成本所限,覆盖件全部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但经表面处理并不会显得廉价。仪表台、车门饰板均采用上黑下棕的色彩搭配,更流露出几分豪华气派。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心理上的满足。

三幅造型的平底方向盘时尚动感,配备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播放及蓝牙免提电话,也很实用。仪表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平淡,只是表盘上的字体、简单的显示区都感觉过于廉价了。不过仪表黑底白色的设计辨识度不错,这个价位的车型也无须有太高的要求。

配备了8英寸触控屏的多媒体系统可谓是车内最大的亮点。这块电容屏不仅清晰度高,触控响应也很灵敏。能有这样的配置,即使在定位更高的紧凑级轿车中也很少见。据介绍,这套多媒体系统还内置了硬盘(并未公布硬盘容量),存储音乐和视频文件更加方便。不过在使用中发现,即使在行车中也可进行视频文件的播放和观看,建议驾驶者开车时一定不要播放视频,以免影响安全!

这套多媒体系统的功能也很强大,除了常规的音视频播放、蓝牙免提电话以及GPS导航和倒车影像外,还提供了对手机互联功能的支持。通过无线连接,就能将手机内容映射到车载大屏幕上。对于安卓手机,通过USB数据线连接后,还能够使用车载屏幕实现对手机的反向操作,更加便利。

全系标配手动空调在情理之中,电控式的操作也很轻便,带有独立的空调信息显示区,对提升用户体验也很有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