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吉利全新金刚 更潮流/配置有亮点

2016年01月15日 08: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金刚自推出至今,在底盘、平台等方面一直没有实质性的升级换代,因此在车型尺寸等方面与一些同级别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仅处于中等水平。不过对于一款定价5万左右的小车来说,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倒是显得很厚道,座椅采用棕黑镶拼的面料,并辅以棕色缝线,看上去不仅美观也很有面子,这一点很能勾起国人的消费欲望。

车窗控制支持四门一键降的功能,但按键区分一键降或手动下降的操作并非采用两挡式的设计,而是通过按压时间来分辨。轻按为一键降,持续按为手动下降。那么问题来了,在闭窗时想要开个缝,或者小幅度调整车窗下降的位置,对按键的操作很难拿捏,很容易被识别成一键降而把车窗开到底,很不方便。

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受车身尺寸所限,内部空间的分配和利用显得更为重要。但实际体验中发现,座椅的设置偏高,坐垫也显得过于厚重,直接导致乘客的头部空间被明显压缩。这一影响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更加明显,估计身高在180cm以上的人完全不会去选择它了,因为他根本坐不进去!

顶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车内随后可及的丰富储物空间值得肯定,日常所需的物品基本都能找到合适的安身之处。虽然行李厢空间不会很大,但应对日常出行并没有什么压力,后排可拆分放倒的座椅靠背也是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