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沃尔沃-V4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2012年11月23日 2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2年度最后一个A级车展巴黎车展(The 2012 Paris Motor Show)正式开幕,热点新车云集使浪漫之都更加耀眼。沃尔沃曾发布过一款V40运动型多用途车,而此次巴黎车展更是展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V40 CROSS COUNTRY,这款车型被沃尔沃定义为V40的全地形版本,而此次广州车展则成为了它亚洲首发之地。

作为具备更强通过能力的轿车,V40 CROSS COUNTRY的离地高度相比V40增加了40毫米。外观方面,采用全新设计的黑色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蜂窝状前进气格栅、经过改进的前大灯等配置使其看起来更具野性。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沃尔沃V40

[责任编辑:fushu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