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图解比亚迪思锐 豪华装备动感造型

2012年11月24日 03: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比亚迪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全新中级轿车思锐,虽然和F6同属于中级车,但是并不是F6的升级产品,而是出自比亚迪在长沙基地的全新平台。思锐在外形设计、内饰和配置等方面都要比以往车型更高,所以定位也会更高一些。

比亚迪思锐在配置上有出色的表现,豪华的装备可以与一些高端车型相媲美,像是抬头显示系统、夜视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等都有配备,另外,思锐还将配备10.2寸超大液晶触摸屏,尺寸相当于ipad,通过这个屏幕可以实现导航、电视、泊车等功能,并且内置了500GB的存储硬盘。

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思锐将会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ID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系统方面也比以往车型有了很大进步。

车型详细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思锐

思锐

[责任编辑:wangli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