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州中签难度创新高 新能源车牌再遇冷

2013年01月29日 09:39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操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第一次“限牌令”摇号昨日上午正式结束,个人新能源车指标第六次遇冷,配置率仅16.4%。而5604个普通车指标又被一抢而光,参与竞争人数达到11.4万人,相当于20人争抢一个指标,中签难度是“限牌令”实施以来最高。

据统计,本月共有119354个上牌申请编码通过资格审核,由于其中竞价编码为4988个,所以摇号申请有114366个编码。昨日,158个参与新能源车摇号的编码全部被“中签”。剩下超过11万多宗申请,是冲着普通车摇号来的。昨日摇号共产生5604个普通车指标,即约20人争抢一个普通车指标,中签率仅有4.9%,为施行摇号以来中签难度最大的一月。

昨日的新能源车摇号环节,共提供待配置指标960个,相对普通车指标的火爆而言,新能源车指标可以用持续惨淡形容,昨日仅配置出个人指标158个,剩余802个指标没人要。

下个月的摇号配置指标方面,个人普通车指标将有4800个,加上本月未配置的个人新能源车指标802个,共计5602个。昨日,在摇号现场一位市民称,即使中不到签也会继续坚持参与摇号。“除非试行期(1年)快结束时才会考虑竞价,估计试行期结束后限牌将更加‘严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