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京购车摇号难度再增 77人争夺一个指标

2013年02月26日 07: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陈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晨报讯 过完元宵节意味着年过完了,一切又回到正常状态,还在坚持“摇号”的市民该把注意力聚焦在今天了。昨天记者从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天举行的本年度第二期购车摇号,超过142万有效编码参与,摇号中签比再次跌破纪录,约1:76.9,也就是说,今天摇号大约77人争一个指标。

昨天,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最新数据,经过审核,本月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1423198个有效编码。同时经统计核实,2012年7月26日中签未用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911个,因而本期摇号,个人申请将产生18511个中签编码。与上月相比,本期摇号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多了近两万人,指标同比却减少142个,因此摇号中签比继续下跌。

此外,本月是双月,还将举行单位小客车摇号,据统计,单位共有26891个有效编码,共同角逐3200个中签指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