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指南者年内引入 与ix35共用变速器

2013年02月28日 07:5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全新指南者年内引入 与ix35共用变速器

Jeep改款指南者即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该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匹配了6AT变速箱(老款匹配CVT变速器),与此同时网通社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新车型将在今年的二季度海外上市销售,而国内将有望同步引入。

现代JEEP提供6AT 新指南者先搭载

全新指南者年内引入 与ix35共用变速器

豪华SUV品牌Jeep计划更换其产品的传动系统,此前网通社报道Jeep会在今年升级为8AT的大切诺基之外,2014款欧规指南者也不再沿用现款Jatco公司的CVT无级变速箱,而将匹配现代POWERTECH集团的6AT变速箱,改款车型的性能预计会得到相应的提升。该款变速器已经成功的在现代ix35车型中搭载,而新改款的指南者也将作为Jeep车型首款匹配该款变速器的车型。

全新指南者年内引入 与ix35共用变速器

现代POWERTECH是现代汽车集团2001年建立的汽车部件代表企业,并且已经发展成为韩国国内首家自动变速箱专业制造企业,可以生产6AT、8AT和CVT等多种变速箱。将要在指南者等车型上匹配的6AT变速箱可根据行驶状态发挥自控优势,并且无需更换润滑油,整体寿命将会被延长,经济性方面也将会更为出色。

沿用老款动力系统 配置将升级

全新指南者年内引入 与ix35共用变速器

Jeep改款指南者将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中发布,改款车型外观只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变,前照灯采用熏黑处理,雾灯的设计中加入了镀铬装饰,车门侧面加装了金属装饰条,改款车型的轮毂是该车的一个亮点,较老款车型比较显得运动感十足。车尾雾灯处的设计与前照灯相同,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

全新指南者年内引入 与ix35共用变速器

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发动机,同样配备2.0升4缸汽油发动机和2.4升4缸汽油发动机,但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191牛米;2.4升车型最大功率128千瓦,扭矩223牛米。同时还将推出两款2.2升柴油CRD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1千瓦和121千瓦。

全新指南者年内引入 与ix35共用变速器

Jeep与广汽集团的合作早已开始,2014年将在国内推出一款基于新平台打造的小型SUV以及量产两款紧凑级SUV,两款车型分别为老款指南者和自由客,还将推出一款开发耗时最长的车型小切诺基。近日获悉改款指南者也是这一代指南者的最后一次改款,而全新指南者车型,也有望在老款指南者和自由客国产之后得以引进。

全新指南者年内引入 与ix35共用变速器

近些年“小型SUV”形成了在华最具潜力的新兴市场,然而Jeep品牌在这方面依旧是片空白所以未来3年的新产品规划,小型SUV的推出无疑将起到让产品线更为丰富的作用。所以Jeep将于2014年推出一款定位于小型SUV的车型,填补该领域的空白。

Jeep品牌车型在传动系统上进行更新,车型驾驶的各部分性能将会有质的突破,这样也能帮助Jeep车型在豪华SUV品牌中处于更加领先的地位。在2012年,Jeep品牌在华的销量同比增长一倍,连续24个月完成不同增长,为了进一步开阔市场范围,更多全新国内量产版车型的推出也将成为其未来的发展趋势。(网通社 2013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