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内瓦车展将重新激起欧洲消费者热情

2013年03月04日 0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汽车公司会发现,在他们的本土市场要卖出汽车的难度越来越大。欧债危机让欧洲各国消费者抓紧钱包。而吸引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方式,莫过于推出新车。作为今年欧洲地区第一个大型汽车展的日内瓦车展,将当仁不让地承担起这个责任。

据主办方的消息,将有超过130名世界及欧洲各国的国家领导人汇聚到日内玩。而在为期11天的公众开放日中,预计将有超过70万人参加。而公众开放日之前的两天,则是媒体开放日,预计有来自世界各国超过1万名的媒体记者参与。

汽车行业把这次车展视为刺激消费的强心剂,而事实上,这也是十分必要的。去年欧洲的新车总销量下井超过8%,仅售出约1200万辆车,创1995年以来的新低。而对于2013年的销售预期,也很不乐观。专家预计今年的销量会继续下降,1月份欧洲的汽车销量已经同比下降不少。

目前,参展的标致雷诺菲亚特欧宝以及福特欧洲等公司,均还在于经济萧条作苦苦斗争。它们已经裁减了数千名员工,永远关闭了部分工厂。除了希望通过车展扭转不利局势的欧洲厂商,越来越多的亚洲厂商也将参加此次车展。比如在欧洲市场表现比大部分对手出色的现代起亚,便带来新车参展,意图在欧洲市场再接再厉。而来自中国的奇瑞汽车,也带来了一款Qoros参与此次车展,试图插足欧洲市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