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凯迪拉克总裁:三年内将在华销量翻三番

2013年03月28日 13: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r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海外媒体27日报道,近日,通用旗下品牌凯迪拉克总裁发表声明,在拥有世界最大豪华车市场的中国,凯迪拉克的销量预计增加三分之二,到2016年翻三番。

CTS

CTS

纽约车展前的一次公司会议上,凯迪拉克的副总裁Bob Ferguson也坦言:“我们期待凯迪拉克的销量在未来三年内能翻三番。”

CTS

CTS

他还在一次CTS中型汽车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说,作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公司将继续扩大中国市场,力争从去年的30,000辆增至50,000辆。通用汽车也将成为中国市场的主要股份。不仅如此,凯迪拉克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也将比前两个月增长32个百分点。

CTS

CTS

Ferguson还补充道,大约56%的美国客户和超过70%的中国客户希望他们所买的豪华车属于全球知名品牌,因此公司计划扩大其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市场,将凯迪拉克打造成为全球一流的高端品牌。

有消息称,全新CTS或明年在中国上市销售,这将成为凯迪拉克完成其销售目标的关键。

Ferguson说:“我们需要大量销售CTS车型,因为这将是凯迪拉克销量增加的重要部分。”

凯迪拉克官方还表示,在中国,凯迪拉克经销商已达200家,在未来的12到18个月内将增加到250至300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